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宮城74歲男性遭刺死事件 死者疑有金錢糾紛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74.html

 

        關於發生於這個月11日,家住宮城縣柴田町的男性遭人刺殺的事件,警方查明死亡男性曾向周邊人士借錢,警方正在調查死亡男性是否有金錢方面的糾紛。

 

        本起事件發生於這個月11日,家住宮城縣柴田町、無業的毛利哲雄先生(74)與妻子(70)遭到上門來訪的某人以刀具刺傷,毛利先生最終死亡,妻子手腕也受了傷。附近居民表示,毛利先生經濟陷入困境,曾向附近鄰居借錢。

 

        「金錢糾紛的事,我問過他本人,原來是當了連帶保證人。他來我家借過好幾次錢,生活應該相當困苦吧。」(附近居民)

 

        警方認為也有可能是熟人犯案,正在調查毛利先生是否有金錢方面的糾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64b5169f8c9fe60f2f79a65f3f25a52af6a6b02

 

#Miyazak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