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兵庫 少年毆打繼母 繼母死亡

  

        一名少年因為在兵庫縣明石市的自家住處裡,毆打繼母(42)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兵庫縣警明石署13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身為金屬工人的少年(18)。少年的繼母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明石署也將考慮依殺人或傷害致死嫌疑進行搜查。

 

        少年涉嫌於13日凌晨,在明石市內的自家公寓裡,毆打繼母的臉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據悉少年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明石署表示,13日早上5點半左右,在明石市的馬路上,一名騎著自行車正要上班的男性打電話報警稱:「一名可疑男性走路搖搖晃晃地接近我的自行車。」約30分鐘後,警員趕到現場,少年對警員說明:「我可能殺死了繼母。」接著警員在少年的住處裡發現了俯臥在地的繼母。繼母臉上有血,還有多個被毆打的痕跡。繼母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於當天820分左右被確認死亡。

 

        繼母是少年父親的再婚對象,這對夫妻加上各自的小孩,一家六口人一起生活。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ddc9df9447c40abaf4027cb101faf7176c05ff4

 

#Hyogo Prefecture

#injury

#murder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