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4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熊本大學女研究員絞殺事件 被捕嫌犯隱晦提及與殺人有關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8.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0.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1.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13.html

 

        關於熊本大學的研究員楢原知里小姐(35)遭人殺害的事件,熊本縣警13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家住熊本市中央區本莊3丁目、無業的熊谷和洋嫌犯(67)。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熊谷嫌犯隱晦提及與殺害楢原小姐有關,並供稱:「把(楢原小姐的)後背包丟了。」熊本縣警14日將熊谷嫌犯移送熊本地檢。

 

        熊谷嫌犯涉嫌於6日下午,將楢原小姐的遺體丟棄在自家附近的路旁水溝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熊谷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把遺體丟了。」熊本縣警正在調查熊谷嫌犯犯案的動機與是否與殺害楢原小姐有關。

 

        熊谷嫌犯是位於中央區本莊4丁目、楢原小姐所住公寓的前清潔人員,曾經見過楢原小姐,也知道楢原小姐的聯絡方式。

 

        目前已知6日當天,楢原小姐在工作單位裡工作到下午5點左右,友人還在校園裡見到楢原小姐,之後楢原小姐就失去聯繫。楢原小姐的遺體於7日早上8點半左右,在中央區本莊3丁目的路旁水溝裡被發現,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楢原小姐的死因是頸部遭到勒扼所造成的窒息。楢原小姐的後背包在距離遺體遺棄場所數百公尺的熊本大學醫院(中央區本莊1丁目)的立體停車場裡被發現,裡面有裝著現金的錢包與筆記型電腦,但沒有找到手機。

 

        熊本縣警表示,警方在向被害者的周邊人士探聽之後,認為熊谷嫌犯涉嫌重大。熊谷嫌犯在新聞媒體報導本起事件後逃逸。12日傍晚,熊本縣警搜查人員在熊谷嫌犯曾經住過的熊本縣北部的住宅附近發現了熊谷嫌犯。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47ae628fc6b76baa1fcbfd3bf2c2dd6b3eb954

 

#Kumamoto Prefecture

#murder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女性研究員とマンションの清掃員の男性、いったいどんな経緯で、被害者が殺されなきゃならないです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