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6日 星期三

後續報導 宮城74歲男性遭刺死事件 警方尚未找到凶器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74.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74_14.html

 

        關於發生於這個月11日,家住宮城縣柴田町的男性遭人刺殺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尚未在現場找到犯人行凶時所用的刀具。

 

        家住宮城縣柴田町、無業的毛利哲雄先生(74)於這個月11日晚間8點過後,被前來拜訪的某人以刀具刺中左胸而死亡。另外,當時也在場的妻子則是左腕被割傷。

 

        之後記者在採訪警方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截至目前為止,警方尚未在毛利先生的住處與周邊找到犯人行凶時所用的刀具。

 

        目前已知毛利先生在應對前來拜訪的犯人時,突然遭到襲擊,警方認為本案可能是針對毛利先生的計畫性犯案,正依殺人嫌疑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bbe79c57701aaf2ca5ce43f312330a40ae6c88e

 

#Miyazak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