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千葉 距離7.5公里的兩地分別發現男女遺體 疑似情殺

 

 

        22日凌晨,在千葉縣長生村與茂原市,分別發現了身上有疑似槍擊痕跡的男女遺體。警方認為這對男女彼此認識,可能是男性殺害了女性後再自殺,正在進行搜查。

 

        22日凌晨4點左右,住在長生村平交道附近的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有輛車停在平交道裡,駕駛是一名男性,怎麼叫也沒醒來。」警方表示,停在平交道裡的車輛沒有上鎖,駕駛座上有位年約40多歲的男性,頭部有疑似槍擊的痕跡。隨後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警方在車內找到像是手槍的器械,附近的居民稱:「有聽到『砰』的一聲。」

 

        接著在早上6點半左右,在距離發現男性的平交道約7.5公里的茂原市的馬路上,有人發現一具年約60多歲的女性遺體,遺體頭部有疑似多次遭到槍擊的痕跡。警方從女性所攜帶的物品等,認為這對男女有交往關係,可能是男性殺害了女性後再自殺,正在進行搜查,同時也將確認兩人的身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6809de27e75fb40088060fa6707bee474d6bb1

 

#Chiba Prefecture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