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埼玉 韓國籍男性假裝是外娚企圖詐取提款卡 遇上外娚本人而被抓住

 

 

        埼玉縣警浦和署22日發表,21日警方依詐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一名家住所澤市、無業的韓國籍男性(45)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韓國籍男性嫌犯涉嫌與同伙於21日下午,打電話到家住埼玉市的女性(86)住處,偽裝成與女性同住在一起的外娚說道:「搞事業失敗了,需要錢」、「等會兒去跟你拿提款卡,先告訴我提款密碼。」企圖詐取女性的提款卡。

 

        外出歸來的外娚本人在面對女性詢問時察覺遇上了詐欺,於是在同日下午6點半左右,抓住前來女性住處要拿提款卡的男性嫌犯,並將人交給浦和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7cd4921adf69194d937df2bae91410a83dd7a9e

 

#Saitama Prefecture

#attempted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