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3日 星期三

東京 「TOKIO」前成員山口達也涉嫌酒駕 所追撞的車輛駕駛剛好是警視廳警員

 

 

        關於偶像團體「TOKIO」的前成員山口達也嫌犯酒駕事件,記者採訪時得到的最新訊息是,22日山口嫌犯因酒駕而被現行犯逮捕時,山口嫌犯追撞的車輛上的駕駛是警視廳的警員。

 

        山口嫌犯於22日早上9點半左右,騎乘機車行駛於東京都練馬區時,追接了前方車輛,因為在呼氣中檢測出大幅超過基準值的酒精濃度,於是遭到警方依酒後駕駛嫌疑現行犯逮捕。

 

        記者在後續採訪中得到的最新訊息是,山口嫌犯追撞的車輛上的駕駛是警視廳的男性警員。

 

        這名男性警員打電話報警,還發現山口嫌犯身上有酒氣。

 

        面對調查,山口嫌犯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是喝了酒後又騎車。」並說道:「對不起。」

 

        山口嫌犯疑似是在自家住處裡飲酒,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山口嫌犯飲酒的時間與數量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50ffddcfc5f62e95ec023b16b2203c47e8774c9

 

#Tokyo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