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青森少年刺死父親事件 少年供稱:「想要解決自己的問題」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16.html

 

        關於14日一名高中生的兒子在青森縣津輕市的住宅裡刺傷父親的頸部,進而殺死父親的事件,兒子在面對調查時,供稱:「想要解決自己的問題。」

 

        16日下午,警方將逮捕嫌疑從殺人未遂更改為殺人,把身為高中生的少年移送青森地方檢察廳弘前分部。

 

        這名少年涉嫌於14日下午320分左右,以菜刀刺傷49歲父親的頸部,進而殺死了父親。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這名少年在面對審訊時坦率地回答問題,供稱行凶不是因為對父親有怨恨,而是「想要解決自己的問題。」

 

        然而,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父親身上除了致命傷之外,在頸部前方與雙手有多個菜刀造成的割傷,少年疑似有強烈的殺人意圖。

 

        另外,根據截至目前的調查內容,父親很可能在家中遭到兒子襲擊後逃到外面,而作為凶器的菜刀在家中被發現。因此,警方將繼續詳細調查少年犯案時的情況與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23ac6c7ff35636429473e50dc7eb7004fc22b38

 

#Aomor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