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府中女計程車司機遭乘客關在後車廂事件 警方逮捕嫌犯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9/blog-post_35.html

 

        警視廳16日發表,關於8日,在東京都府中市,一名計程車司機遭到偽裝成乘客的男性關在後車廂裡的事件,警方依逮捕監禁與搶劫嫌疑,逮捕居所不定、無業的小椋一正嫌犯(53)。據悉小椋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因為生活困苦。」

 

        搜查1課表示,小椋嫌犯涉嫌於8日晚間9點左右,在府中市多磨町,對著30多歲的女性計程車司機亮出菜刀,威脅道:「把錢交出來。」之後捆綁女性司機的雙手,將人監禁在後車廂裡,搶走女性司機的營業所得等約37500日元與整台計程車。計程車隨即被丟棄。搜查1課從沿途的監視器畫面等找到小椋嫌犯。

 

        另一方面,4日晚間在東京都內的江東區,發生一名男性計程車司機遭到偽裝成乘客的男性以刀具威脅,被搶走現金約2萬日元的事件,小椋嫌犯已經承認與此案有關,搜查1課正在進行查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d9db839830b4cab2813f8ba6d442dc7be2fccb

 

#Tokyo

#confinement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