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7日 星期四

奈良 女子與同居男友吵架並發生扭打 最後男友被刺死

 

 

        一名女子因為以菜刀刺傷同居男性,企圖殺死對方,奈良縣警橿原署17日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家住奈良縣橿原市北妙法寺町、身為餐飲店從業員的山里真規嫌犯(21)。據悉山里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什麼都沒做。」受害男性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被確認死亡,橿原署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繼續進行調查。

 

        根據發表的內容,山田嫌犯涉嫌於17日凌晨215分左右,在自家公寓的某室裡,以就在室內的菜刀刺傷同居男性、職業不詳的後岡裕哉先生(22),企圖殺死對方。

 

        山里嫌犯在220分左右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男性頸部流血了。」隨後山里嫌犯對趕到現場的橿原署警員表示:「我們吵架,發生了扭打,等到發現時,對方已經流血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c268c78e6f6b379f074b86a075ab2857722e56b

 

#Nara Prefecture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