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露了個寂寞 名古屋 男性在超商內遛鳥15分鐘 忙碌的女性店員完全沒察覺

 

 

        一名32歲男性因為於今年6月在名古屋市天白區的超商裡,露出下半身在店裡到處走動,故而於25日被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天白區的32歲男性打工人員。

 

        這名男性於617日凌晨1點過後,在天白區的超商裡,露出下半身在店裡到處走動,長達約15分鐘,故而涉嫌公然猥褻等嫌疑。

 

        當時店裡沒有其他客人,忙著整理架上商品的女性店員(20多歲)沒有察覺男性嫌犯露鳥的行為。

 

        警方表示,隨後男性嫌犯裝作若無其事地買了一瓶飲料後離開店裡,女性店員覺得男性嫌犯在店內到處閒晃的行動很可疑,隔天查看監視器畫面,結果監視器拍到男性嫌犯將下半身從長褲的拉鏈之間露了出來。警方以監視器畫面為線索,持續搜查後於25日早上進行逮捕。

 

        男性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警方正在追查嫌犯犯案的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51f77ce754b071b8957a420a76caab764f5ddb8

 

#Nagoya City

#public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