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群馬 數天前離婚後仍住在一起 女性趁前夫睡夢中刺傷前夫

 

 

        在群馬縣高崎市,一名29歲女性因為刺傷數天前離婚的前夫頸部,企圖殺死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被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並於25日早上移送檢方的,是無業的齊藤亞里沙嫌犯。齊藤嫌犯涉嫌於24日凌晨,在高崎市的自家住處裡,以菜刀刺傷正在睡覺的前夫的頸部,企圖殺死對方。前夫當時正睡在寢室裡,隨即逃出屋外,雖然頸部與手部受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面對警方的調查,齊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是我做的。」

       

        據悉兩天於數天前離婚,前夫稱:「離婚後妻子不願離開,我們為此有些爭執。」警方正在詳細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53270224e36ea8e470b443de31719831e9079a0

 

#Gunma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