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北海道 逃避盤問不成 男性踢踹警員

 

 

        一名自稱是48歲男性因為說盤問的警員「很煩」,並踢踹警員的腹部,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自稱家住北海道瀧川市的48歲男性上班族。

 

        警方表示,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026日凌晨12點左右,在砂川市空知太東的店鋪停車場裡,對正在進行盤問的30多歲男性巡查長說:「你很煩」,並踢了警員的腹部一腳,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逮捕前,男性嫌犯因為開車蛇行,巡邏中的警員正在進行盤問時,男性嫌犯雖然打開車門,卻企圖開車逃逸,警員扭轉了汽車鑰匙,讓車停下。

 

        隨後男性嫌犯說了:「你很煩」等,下車對警員施暴。

 

        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否認嫌疑,稱:「我才沒踢。」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企圖逃逸的內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7c8674a1ac516908e1d8145eeae9d44d8c47f3a

 

#Hokkaido

#interference with public du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