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6日 星期一

群馬 監禁事件的嫌犯逃逸 警方呼籲民眾小心留意

 

 

        群馬縣警大泉署25日晚間發表,當天傍晚在群馬縣大泉町坂田,發生長野縣警正在搜查中的監禁事件的嫌犯逃逸一事,呼籲周邊居民要徹底留意自家住處的門戶安全,若有可疑人物來訪,請打電話報警。

 

        大泉署於25日晚間105分向媒體公布此事之後,也透過居民們使用的「上州君安全安心郵件」傳達此事。截至251145分,大泉署仍未找到嫌犯。

 

        長野縣警表示,關於一名住在千葉縣內的20多歲越南籍男性,其家住長野縣內的親戚向警方諮詢稱:「男性下落不明。」搜查人員得到情報稱男性在大泉町內,25日來到現場時,在公寓停車場裡發現男性與另外兩人在一起。另外2人當場逃逸。男性向搜查人員說明:「我被監禁了。」據悉公寓室內還有其他多名貌似是外國人的男女,兩地縣警除了追蹤逃逸2人的下落之外,也將進一步向男性詢問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ff7468eebff7813d6922927940169dd2ccdc3cd

 

#Gunma Prefecture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