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兵庫 顧問對2名學生施展柔道技造成學生受傷 只因冰淇淋被吃了

 

 

        一名在國中柔道部擔任顧問的男性因為對2名男學生部員施展柔道技,造成學生分別受到輕重傷,兵庫縣警12日依傷害嫌疑逮捕這名兵庫縣寶塚市市立國中教師(50歲,家住兵庫縣西宮市)。據悉這名教師已經承認嫌疑,稱:「差不多都是事實。」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教師涉嫌於925日傍晚,在學校的道場上,對著正在進行社團活動的1年級男學生部員(12)施展柔道技,又毆打該名學生的雙頰,造成學生受到重傷,背骨骨折。同時也對另一名1年級男學生部員(13)施展寢技,造成這名學生受到輕傷。據悉這名教師是因為畢業生送給柔道部的冰淇淋從冰箱裡消失了,要對這兩名學生進行指導,於是施加了暴力。

 

        根據寶塚市教育委員會表示,學校當天就向教育委員會報告,101日教育委員會向這名教師問話時,教師回答:「雖然有必要指導2名學生,但一時情緒化,一不注意就過於嚴格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9270d0bcb5d39df44f7dc34a3002494d46dfc67

 

#Hyogo Prefecture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