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東京 急救隊員搞錯高速公路入口 救護車延遲到院 患者死亡

 

 

        東京消防廳發表,急救隊員開著救護車運送一名男性前往醫院時,搞錯了高速公路的入口,導致救護車延遲抵達醫院,最終被運送的男性死亡。運送延遲與男性死亡之間的因果關係不明。

 

        東京消防廳表示,本月7日晚點11點前,急救隊要將一名70多歲的男性從東京都品川區的醫院運送到另一間在江東區的醫院時,駕駛救護車的30歲男性急救隊員搞錯了高速公路的入口,原本預定要走首都高速灣岸線的大井入口,結果不慎誤入中央環狀線的大井南入口,導致救護車比原定時間延遲了16分鐘抵達醫院。

 

        被運送的男性在到院前身體狀況突然急速惡化,在抵達醫院後被確認死亡。目的地醫院的醫師稱運送延遲與男性死亡之間的因果關係不明,東京消防廳之後將進行檢驗,調查因果關係,並稱:「我們將採取措施,防止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並努力恢復民眾對我們的信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12c97a28291f1f377276b804629e1b1b83c10d4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