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東京 警員死於警署地下倉庫 警方研判是自殺

 

 

        12日早上,一名警視廳的男性警部補被人發現倒在警視廳目白署的地下倉庫裡,隨後死亡。

 

        12日早上9點過後,在警視廳目白署的地下倉庫裡,同事發現40多歲的警部補倒在地上。這名警部補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之後仍是死亡。死亡的男性警部補是交通課的小組長,於12日早上7點左右前來上班。警視廳根據現場狀況等認為警部補是自殺,正在調查詳細的狀況。

 

        警視廳目白署的坂井明德副署長發表聲明道:「(警部補)直到上週為止都跟平常一樣執行勤務」、「署裡警員過世,十分遺憾,我們將詳細調查事發原因與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16645ce58acd8e50a465e82d03875316efb2156

 

#Tokyo

#suicide

 

#自殺でしたら、なぜ勤務先の地下の倉庫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