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愛知 16歲外甥拿菜刀刺死阿姨 隨後跳軌自殺

 

 

        3日早上,在愛知縣岡崎市,一名46歲女性遭到身為高中一年級生的外甥(16)以菜刀刺死。隨後,在事發現場附近發生有人遭列車撞死的事故,警方認為是外甥在事件後圖謀自殺,正在進行搜查。

 

        3日早上11點半左右,家住岡崎市島坂町的稻垣隆先生(75)的妻子從家中打電話報警稱:「孫子拿菜刀刺傷了女兒,然後騎著自行車不知道去哪兒了。」

 

        警方趕到現場時,稻垣先生的次女妹真女士(46)遭人以菜刀多次捅刺胸部,倒在地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在稻垣家報警約20分鐘後,發生有人跳進事發現場附近的JR東海道線的軌道裡,遭到列車撞死的死亡事故,警方從死者的服裝等研判,死者應是妹真女士身為高中一年級生的外甥(16)

 

        據悉外甥與妹真女士在事件前曾經發生口角,警方認為外甥在家中殺害妹真女士後圖謀自殺,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e41015bca18aa5d7e7d88ec26009190a9895a38

 

#Aichi Prefecture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