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4日 星期日

香川 35歲高中男性教師將10多歲女性強行拉進酒店施暴

 

 

        一名香川縣的高中男性教師因為將一名10多歲女性強行拉進酒店後施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香川縣立善通寺第一高中的教師龜井勇樹嫌犯(35)

 

        龜井嫌犯涉嫌於912日晚間,邀請一名10多歲的女性用餐後,便開車載著對方,強行將人拉進岡山縣倉敷市的酒店裡,在客房中對女性施暴,踢踹女性雙腳後推倒對方,又毆打對方的臉部等。

 

        面對警方的調查,龜井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沒有打對方,也沒有踢對方。」

 

        另外,龜井嫌犯於20207月也因為涉嫌脅迫前女友、10多歲的女大學生而遭到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1df5644aeaabdbbba11025bcb64d93f7460a711

 

#Kagawa Prefecture

#assault

 

#なぜこういう人が教師になれるんの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