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名古屋 老翁遭車撞死 警方逮捕2名駕駛後查到還有第三台涉事車輛

 

 

        7日,在名古屋市西區,一名80多歲男性遭到多台車輛撞上後死亡。警方當初認為涉事的只有兩台車輛,分別逮捕這兩輛車的男性駕駛,但在後續搜查過程中查到還有「第三台車」,於是另行逮捕了一名男性駕駛。

 

        7日早上6點左右,在名古屋市西區淨心本通一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上,正走在斑馬線上過馬路、無業的竹內道夫先生(82)遭到小型轎車與跟在後頭的計程車撞上,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警方依過失駕駛致傷嫌疑,現行犯逮捕小型轎車的駕駛、家住一宮市,從事自營業的村井洋一嫌犯(53)。隨後於7日依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逃離現場的計程車司機清水和夫嫌犯(52)

 

        警方表示,警方在搜查清水嫌犯的過程中調查了現場周邊的監視器畫面,查到在清水嫌犯所開的計程車之後,還有另外一輛轎車撞上了竹內先生。

 

        警方找出該輛轎車的駕駛、家住長久手市的上班族吉本享史嫌犯(37),並依肇事逃逸與過失駕駛致死嫌疑加以逮捕。

 

        面對調查,清水嫌犯否認嫌疑,稱:「沒想到撞到的是人,還以為是物品。」吉本嫌犯則否認部分嫌疑,稱:「我開車碾過了人,大致上是沒錯的,但對方是不是因為被我輾過而死亡,這就不知道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d844164c039da5e5656748f68fa0e325ebd0077

 

#Nagoya City

#reckless driving causing death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