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岐阜 意圖殉情? 國中男教師開車載著女友衝向河中未遂

 

 

        一名岐阜市公立國中的教師因為開車載著女友衝向河中,企圖帶著女友一起死,故而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

 

        遭到現行犯逮捕的,是岐阜市立藍川北國中的教師青木浩幸嫌犯(22)

 

        青木嫌犯涉嫌於116日晚間10點左右,開車載著女友行駛在岐阜市長良川的堤防道路時,蓄意開車衝向河中,企圖帶著女友一起死。

 

        所幸最後車輛在河岸邊停下,兩人並未受傷。

 

        警方並未公開青木嫌犯是否承認嫌疑,正在慎重搜查青木嫌犯是否受到女友委託而加以殺害。

 

        岐阜市教育委員會的早川三根夫教育長發表聲明道:「本該身為模範的教職員做出絕對不該做的事,給各位民眾帶來不安,我們深感抱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e8e3ac32130e72b70ce1b3bb6a06d512116acea

 

#Gifu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