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奈良 在電車內剪破女學生裙子 男性嫌犯供稱「為了發洩壓力」

 

 

        一名男性因為在電車內以剪刀剪破女高中生的裙子,奈良縣警奈良署7日依損毀器物嫌疑,再次逮捕家住奈良縣橿原市醍醐町、身為團體職員的男性(35)。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發洩壓力。」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5日早上8點左右,在近鐵大和西大寺站開往新大宮站的電車內,剪破正在上學途中的女高中生(16)的裙子。

 

        自去年12月以來,在早上8點左右,由近鐵大和西大寺開往新大宮站的電車裡,陸續發生相同的事件。6日奈良署警員在巡邏警戒中時發現男性嫌犯撫摸另一名女高中生(18)的臀部,於是依違反奈良縣迷惑防止條例嫌犯現行犯逮捕男性嫌犯。男性嫌犯供稱:「幹了十件左右。」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fcbb59c6bda2005262684d0b93bf89ac6fadfa9

 

#Nara Prefecture

 

#去勢

#また実名報道されてないん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