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 星期日

愛知 偷報紙當場被逮 53歲男性辯稱:「還回去就行了吧」

 

 

        8日早上在愛知縣清須市,一名53歲男性因為從他人住宅的郵箱裡偷走報紙,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由於周邊地區陸續發生10件以上相同的竊盜事件,警方正在追查男性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清須市西枇杷島町、無業的富田秀樹嫌犯(53)。富田嫌犯於8日凌晨5點半左右,從一名男性(57)位於清須市的住處郵箱中偷走早報與運動報刊,故而涉有竊盜嫌疑。

 

        警方表示,周邊地區自今年5月底以來,陸續發生早報被人從郵箱偷走的事件,新聞販賣店向警方諮詢,於是警方一直在周邊巡邏警戒。

 

        隨著天氣變熱後,報紙遭竊事件一度停止,但進入10月之後又再度發生。愛知縣警西枇杷島署統計到目前為止的竊盜事件,分析出犯人在「周日早上」下手的可能性極高,因此8日早上開始巡邏警戒後,目擊到富田嫌犯從郵箱中抽出報紙的場面。

 

        警員喊住富田嫌犯時,富田嫌犯稱:「我還回去就行了吧。」警員訓告道:「不是還回去就沒事了。」並當場逮捕富田嫌犯。

 

        逮捕後,富田嫌犯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嫌疑。由於至今為止已經有10件以上的相同竊盜事件,警方除了詳細調查富田嫌犯犯案的動機之外,也將追查富田嫌犯是否涉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8aea5ac37e47e36e18a7764fa5089222d09ce2a

 

#Aich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