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石川 市府職員飲酒後開車打算續攤途中輪胎脫落 警員酒測後加以逮捕

 

 

        石川縣警白山署7日依違反道路交通法(酒後駕駛)嫌疑,逮捕白山市鶴來分所總務課課長補佐的男性(55)

 

        根據發表的內,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7日凌晨150分左右,喝過酒後開車行駛在白山市明法島町的市道上。男性嫌犯在駕駛中遇上輪胎脫落,趕到現場的警員進行呼氣檢測時,測出了超過標準值以上的酒精濃度。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男性嫌犯疑似是在餐飲店喝酒後,要開車前往另一間餐飲店。

 

        山田憲昭市長同日發表聲明道:「男性嫌犯所為嚴重損害全體市府職員的信用,深切地對諸位市民表達歉意。」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55bf4613a6c2bff05fc5083746ae83765746d93

 

#Ishikawa Prefecture

#driving under the influence

 

#まあ、処分があっても、どうせ減給や停職しかないだろ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