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大阪 搶車、棄車、再搶車、再棄車 犯案男性逃逸中

 

 

        8日早上,在大阪市內陸續發生車輛被奪的事件,警方正依搶劫事件搜查逃逸男性的下落。

 

        8日凌晨515分左右,一名男性在大阪市浪速區元町的馬路上搭乘計程車,在車輛行駛中毆打了司機的臉部共8拳,並搶走計程車逃逸。隨後計程車在東淀川區的立體停車場中被發現。

 

        另外,在凌晨540分左右,在同一個東淀川區的立體停車場裡,坐在車內的66歲女性突然遭人打開駕駛座的門,威脅道:「下車!」接著汽車便被搶走了。

 

        犯案男性年約20歲至40歲左右,身高約170公分左右,體型偏瘦,穿著白色系的長袖襯衫。

 

        66歲女性遭搶的車在大阪市內被發現,警方認為搶奪計程車與搶奪汽車的男性可能是同一人,正在搜查男性的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cda92e75be467c8474140b5e160af8930608490

 

#Osaka

 

#一体何のために?愉快犯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