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大阪 大阪站前的勵志蘿蔔遭人拔走 空洞上被擺上冬蔥

 

 

        長在大阪站前,在11月第一週成為話題的「超靭性蘿蔔」於118日晚間前被人拔走了。而蘿蔔被拔走後的空洞上被擺上冬蔥。

 

        蘿蔔在阪神百貨店梅店本店前的天橋底部突破水泥而生長,電視與報紙等也加以報導而成為話題。

 

        本報記者於117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阪神百貨店前拍下蘿蔔的照片,中午左右以「大阪站前長出蘿蔔」為題發表了新聞報導。長出來的蘿蔔粗約4公分,在社交媒體上也因「大阪的新拍照地點」、「感覺得到了鼓勵」等而成為話題。

 

        然而記者在隔天8日晚間7點前往查看蘿蔔時,蘿蔔已經被人拔走。

 

        蘿蔔被人連根拔起,空洞上被人擺上有著「廣島 冬蔥」標籤的冬蔥。

 

        8日晚間,因為報導而得知「超靭性蘿蔔」的民眾為了親眼目睹而聚集到蘿蔔生長的天橋,發現蘿蔔被拔走後,失落地說道:「到底是誰幹出這種事」、「太過份了我還特地過來想看一眼,希望得到鼓勵的說」、「真讓人感到悲傷」。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9f05b30764cd3de7e1db7a4453388d9a1bc43e9

 

#Osaka

 

#一体何のため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