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 星期一

岐阜 卡車司機疑似酒駕造成4人死傷事故 裝成昏迷不醒在醫院被識破

 

 

        8日傍晚,在岐阜縣瑞浪市,發生一輛大型卡車衝到對向車道,正面撞上轎車,另外波及一輛小型轎車,造成4人死傷的事故。

 

        大型卡車的55歲男性駕駛疑似喝了酒,嫌疑一旦確認後,警方將加以逮捕。

 

        8日下午550分左右,在瑞浪市土岐町的國道19號線上,一輛大型卡車撞上護柵後,因反彈力道衝到對向車道,正面撞上轎車,又再波及另一輛小型轎車。

 

        在此事故中,轎車駕駛、家住多治見市、從事自營業的橋場溫先生(57)雖然被送往醫院急救,但最終仍是死亡。

 

        除了橋場先生坐在副駕駛座的次女(20)之外,被波及的小型轎車男性駕駛(29),以及3歲兒子受到輕傷。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大型卡車的男性駕駛身上有酒的味道,嫌疑一旦確認後,警方將加以逮捕。

 

        大型卡車的男性駕駛在事故後因為「昏迷不醒」而被送往醫院急救,但醫師檢查的結果發現,這名男性駕駛完全沒有受傷。警方認為男性駕駛疑似裝成沒有意識的樣子,正在進行調查。

 

        事故發生的現場是中央分隔島中斷的地方,大型卡車疑似撞上中央分隔島的護欄後衝到對向車道,正面撞上轎車。

 

        死亡的橋場先生與次女(20)兩人到中津川市的「馬籠宿」觀光,事故當時正要返回多治見市內的住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984fb22b3645f2c691cbf0ea2511419ca527f7a

 

#Gifu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