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京都 高中運動社團顧問將女團員叫到家中猥褻 遭到校方解雇

 

 

        記者採訪時得知,一名京都府內的私立高中男性教師(61)於上個月將自己擔任顧問的運動社團的女性成員叫到自家住處,進行猥褻行為。該高中於本月2日對這名教師處以懲戒解雇處分,並向受害學生與家長道歉。

 

        該高中表示,前教師於10月中旬,以指導的名義將受害學生叫到自家住處,讓學生觀看比賽的錄影帶後,在學生要回家時撫摸學生的身體並抱住學生。學生家長當天便向校方報告此事,校方詢問前教師時,前教師承認事實關係,稱:「我的確做了重大的事。」

 

        據悉前教師去年夏天也將多名社團成員叫到自家住處進行指導,並請學生吃飯,校方僅對前教師提出口頭指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824c3951bf32cd34d8e185ca3030951f1e02f08

 

#Kyoto

 

#去勢

#学校側は共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