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兵庫 女性開車引發事故並拖行對方駕駛 警方在女性呼氣中測出酒精

 

 

        一名女性因為在引發交通事故後,又加速開車前進,造成對方受傷,兵庫縣警芦屋署6日依殺人未遂與違反道路交通法(肇事逃逸)嫌疑,逮捕這名家住芦屋市潮見町的上班族都祥子嫌犯(32)

 

        根據發表的內容,都嫌犯涉嫌於5日下午440分左右,開車在芦屋市若葉町的縣道十字路口上,追撞家住芦屋市內的無業男性所開的小型轎車。男性下車,隔著車窗與都嫌犯說話時,都嫌犯突然加速開車前進,男性抓住車身,被拖行了約10公尺,造成手腕與腳部受到輕傷,而都嫌犯就此逃逸。

 

        40分鐘後,都嫌犯回到現場,在面對芦屋署的調查時供稱:「男性的手從窗戶伸進來,我一時害怕就逃走了。」由於警方也從都嫌犯的呼氣中測出酒精成分,警方也將以酒後駕駛嫌疑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1a1233f672f5b272799503a1b721db3d36c9e8e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