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7日 星期六

愛知 「看到存款增加有種滿足感」 警員不斷從同事與女友錢包偷錢

 

 

        一名警員因為多次從同事的錢包裡偷取現金,愛知縣警6日依竊盜與侵入住宅嫌疑,將這名豐川署地域課的男性巡查(24)函送檢方,並處以停職3個月的懲戒處分。該名巡查已經承認嫌疑,稱:「看著偷來的錢讓存款增加,有種滿足感。背叛了伙伴,實在很抱歉。」巡查已於同日自請離職。

 

        該名巡查涉嫌於49月,在豐川署的待命宿舍裡,分別侵入2名同署的20多歲男性巡查的房間裡,共4次從錢包裡偷走合計現金約38000日元。

 

        愛知縣警表示,該名巡查於20194月被錄取,同年927日自警察學校畢業後便在豐川署工作。同事結束當班勤務後回到宿舍時發現錢被偷了,調查宿舍裡的人員後,此事才遭到曝光。

 

        巡查趁同事在洗澡或上洗手間,房間裡沒有人時,以自己在宿舍內取得的備用鑰匙侵入房間。為了不讓受害者發現,每次只從錢包裡拿走部份紙鈔。警方認為應有多人受害,受害金額超過數十萬日元。巡查稱:「除了在宿舍之外,也從警察學校的同事與(普通人)女友偷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e2601e480b8c46047309d56a6055addae6595d9

 

#Aichi Prefecture

#theft

 

#やっぱり実名報道されてないん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