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新潟警員從貓眼偷窺女性事件 前警員被判刑1年緩刑3年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0/08/34.html

 

        關於侵入女大學生的公寓走廊與學校教室,而遭到檢方依侵入住宅與侵入建築物等罪嫌起訴的新潟縣警長岡署地域2課前巡查部長高井龍太被告(34歲,家住新潟縣燕市吉田日之出町,已被懲戒免職),新潟地方法院3日宣判對高井被告處以1年有期徒刑,緩刑3(檢方求刑1年有期徒刑)

 

        佐藤英彥法官指出:「被告自10年前開始便不斷犯案,可見有強烈的常習性。」並稱被告身為警員卻犯案,「實在值得嚴厲指責」。

 

        根據判決書的內容,高井被告於201836日在長野市的車站內露出下半身。今年72日為了偷窺女性而侵入長岡市的公寓2樓公共走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058a177ad531506e13414bc268352d12ce1d656

 

#Niigata Prefecture

#intrusion upon habitation

#Minor Offenses Act

 

#被告の常習性を認めても、執行猶予を与えた。裁判官が分裂しすぎな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