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滋賀 縣府課長在電車內猥褻女高中生被捕

 

 

        滋賀縣警大津署3日依違反縣迷惑行為等防止條例(性騷擾)嫌疑,現行犯逮捕滋賀縣的課長(53歲,家住大津市)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課長涉嫌於3日早上750分左右至早上8點左右的這段時間裡,在行駛於京阪大津京站至三井寺站之間的電車裡,撫摸住在滋賀縣內的女高中生(18)。大津署並未公開這名課長是否承認嫌疑。受害學生與這名課長於琵琶湖濱大津站下車,受害學生找車站人員諮詢,車站人員打電話報警稱:「有學生遇到色狼,現在正和嫌犯一起在這邊。」

 

        三日月知事發表聲明道:「課長所為嚴重損害縣民對我們的信賴,我們深表歉意。我們將進行了解事實關係,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f63134243e386a72169d85da71a842193e30243

 

#Shiga Prefecture

 

#まぁ、厳正に対処するって言っても、どうせ減給や停職しかないだろ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