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4日 星期五

大阪 男性嫌犯自稱「平成的魯邦」 被捕仍自豪「變成大人物了」

 

 

        大阪府警3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多次侵入事務所偷竊,警方依竊盜等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和歌山市、無業的松本都夫嫌犯(57),並將人追加移送檢方,同時終止搜查。

 

        搜查3課表示,松本嫌犯供稱「自己是平成的魯邦」,但侵入住宅的手法多是以撿來的石頭打破玻璃。

 

        松本嫌犯涉嫌於3月至9月之間,不斷侵入大阪府與奈良縣的多間事務所偷竊,共犯下22起案件(受害總金額約相當於139萬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並移送檢方。

 

        搜查3課表示,松本嫌犯騎著偷來的自行車尋找下手的事務所,再打破窗戶玻璃侵入室內,從金庫與桌子抽屜裡偷走現金等財物。被逮捕時,松本嫌犯稱:「被大阪府警逮捕,我也變成大人物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02f53467dd8e71f9734d80ecc006af08e8157513

 

#Osaka

#theft

 

#中二すぎ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