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愛知 警員在非勤務時間搭訕少女強制猥褻 僅被停職6個月

 

 

        一名警員因為強行撫摸少女的身體,愛知縣警18日依強制猥褻嫌疑,將這名豐橋署地域課的男性巡查部長(46)函送名古屋地檢法辦,同時在文件上加註要求起訴的嚴重處分意見。愛知縣警同日對這名巡查部長處以停職6個月的懲戒處分,據悉巡查部長已經承認嫌疑,並自請離職。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巡查部長涉嫌於929日下午3點左右,在停放於愛知縣東部馬路上的小型轎車裡,擁抱10多歲的少女,撫摸對方的身體。據悉巡查部長當天不用上班,在馬路上搭訕少女後,引誘少女坐上車。少女在回家後透過家人打電話報警。

 

        巡查部長稱:「為了猥褻,從今年春天開始多次做過這樣的事。對其他女性也搭訕過。」愛知縣警的依田龍次郎首席監官發表聲明道:「這是警察職員不該有的行為,我們將徹底進行指導,致力防止相同的事情再度發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b8353f562cdd085da990b9baa17411d0c7f3f1b

 

#Aichi Prefecture

#forcible indecenc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