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東京 男性臉部流血倒地傷重垂危 疑似離開夜總會後與多名男性發生糾紛

 

 

        18日早上,一名貌似50多歲的男性被人發現臉部流血倒在東京都池袋的馬路上,據悉該名男性在離開夜總會後,與多名男性發生糾紛。

 

        早上6點半左右,路過豐島區池袋的行人通知正在附近的警員說:「有人倒在馬路上。」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一名貌似50多歲的男性臉部流血倒在地上,男性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因為肋骨骨折等,性命垂危。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這名男性在現場附近的夜總會喝酒,之後在路上與多名男性發生爭執。

 

        這名男性疑似與2名男性進入超商,在ATM提領現金,離開超商後,這名男性便被棄置在馬路上。事發現場為JR池袋站附近鬧區的一角,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當時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9b5405e9f061cee1e648fe290cfb258ee92f4dc

 

#Tokyo

 

#ぼったくりされて、ATMで現金を引き出したまで暴行されて、金をとられたらすぐに路上に置き去りにされたことか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