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鹿兒島 去年10月發現女性遺體的事件 警方逮捕28歲男性嫌犯

 

 

        關於202010月在鹿兒島垂水市發現女性遺體的事件,鹿兒島縣警9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鹿兒島縣出身、居所不定、無業的田畑悠也嫌犯(28)。田畑嫌犯大致承認嫌疑,但供稱:「不知道對方當時死了沒。」鹿兒島縣警也考慮對殺人嫌疑進行立案,目前正在進行搜查。

 

        警方表示,遺體的身份是家住鹿兒島縣鹿屋市旭原町的上班族岩切美羽由小姐(35)。田畑嫌犯涉嫌於2020916日左右,將岩切小姐的遺體遺棄在垂水市休耕農地的土堤上,故而遭到警方逮捕。搜查相關人員表示,警方查到後來田畑嫌犯在大分縣內使用岩切小姐車輛,涉嫌重大。

 

        岩切小姐於916日下午6點半左右,對同住在一起的親戚說道:「我出去一下」,之後離開住處便下落不明,親戚於同月18日向鹿兒島縣警鹿屋署提出人口失蹤報案。1029日警方發現岩切小姐的遺體。起初警方朝事件與事故兩方面進行搜查,結果查到岩切小姐行蹤不明時,曾與田畑嫌犯見過面。警方研判2人之前曾經透過某種方式認識,不過見面應該還是第一次。

 

        田畑嫌犯於202010月因為在大分縣別府市內的停車場裡,以刀具之類的器械抵住受害女性,將對方監禁在車內,故而遭到逮捕並起訴。9日鹿兒島縣警的搜查人員前往田畑嫌犯所拘留的大分縣警別府署逮捕田畑嫌犯,並將人移送鹿兒島縣警。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dbb3550fcabe6ad4d1c7c48c21f53be74ae3eb0

 

#Kagoshim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