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栃木 民宅裡高齡男性被踢死 警方逮捕民宅女性住戶

 

 

        一名女性因為在栃木縣日光市的民宅裡,踢飛77歲男性,造成對方死亡,警方逮捕這棟民宅的住戶、61歲的美國籍女性。

 

        被警方依傷害致死嫌疑逮捕、家住栃木縣日光市的美國籍女性喬伊絲‧政子(61),涉嫌於8日凌晨4點左右,在自家住處裡的客廳裡踢飛無業的丸本武士先生(77),造成對方頭部等處受傷而死亡。喬伊絲嫌犯與母親兩個人一起生活,據悉丸本先生曾是喬依絲嫌犯母親的交往對象。

 

        喬依絲嫌犯供稱:「他總是來索要金錢,當時他過來說想見我母親,我一時火大就踢飛了他。」警方將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死因,同時也正在調查事情發生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deec2870aca2e2b7b2a4e60e794243055983fcd

 

#Tochigi Prefecture

#injury causing deat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