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福岡 民宅火災恐另有內情 疑似母親勒死女兒後縱火自殺

 

 

        關於8日發生於福岡縣系島市,之後在灰燼殘骸中找到疑似是成年女性與其女兒2具遺體的民宅火災,福岡縣警系島署9日發表,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成年女性的死因是急性一氧化碳中毒,女兒則是因為頸部受到壓迫而窒息死亡。系島署認為有可能是成年女性勒死女兒後再縱火自殺,正在進行搜查。

 

        本起火災發生於8日早上1015分左右,地點是在系島市有田中央2丁目,一名建設公司男性上班族(56)的木造2層建築民宅。火勢在約20分鐘後被撲滅,但警方在嚴重起火燃燒的13坪和室裡,找到疑似是成年女性與其女兒的2具遺體。由於警方聯繫不上男性屋主的50多歲妻子與其就讀小學5年級的女兒(11),系島署正在確認遺體的身份。

 

        男性屋主一家三口一起生活在這棟民宅裡。男性屋主目前正獨自一人在長崎縣諫早市工作,平常會在週末回家,但是8日妻子傳來的LINE訊息太過奇怪,男性屋主請假趕回住家的途中便發生了火災。當天女兒就讀的小學因為大雪影響而停課。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49eaf568ee754b699cfa59c5a5a251312b318cb

 

#Fukuoka Prefecture

#arson

#forced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