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0日 星期日

東京 單方面記恨車主 卡車司機竟損傷同一輛車長達一年多

 

 

        一名男性卡車司機因為在東京都東大和市,對著附近居民的車輛丟擲石塊,打破汽車玻璃,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被警方依器物損毀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東大和市的卡車司機篠崎久男嫌犯(57)。篠崎嫌犯涉嫌於上個月,朝著停放在自家住處附近的廂型車丟擲拳頭般大小的石塊,打破該車後方玻璃,此外也涉嫌於去年11月劃傷同一輛汽車的駕駛座車門等處。

 

        受害車輛屬於一名家住篠崎嫌犯住家附近的男性所有,據悉這輛車自前年9月開始就一直遭到劃傷等損害,警視廳認為篠崎嫌犯單方面怨恨這名男性而不斷損傷車輛,正在進行調查。據悉篠崎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我是丟了石頭,但沒有傷害車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77d1704ba0d4806433a61939f84b244d9c0598b

 

#Tokyo

#damage to propert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