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長野 叫民眾聚餐不要超過2小時 市長卻與市府職員長時間聚餐 辯稱因為吃的是西式套餐

 

 

        長野縣松本市的臥雲義尚市長在6日的定期記者會上公布,自己於去年12 月下旬,在松本市內的餐飲店裡與市府幹部長時間聚餐。由於此行為與市長本人為了防止年末年初期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擴大而向市民呼籲的內容有所違背,市長自述:「確實有需要反省的地方。」

 

        根據臥雲市長與市府所說的內容,在年底收工的1228日晚間,以「慰勞一年辛勞」的名義舉行了聚餐,除了市長之外,還有2名副市長、總務部長、祕書課職員等合計11人參加。席間眾人用餐飲酒,聚餐持續了2個半小時至3個小時。

 

        然而在同月18日的記者會上,臥雲市長稱需要特別注意感染風險高的餐飲行為,當時呼籲民眾「餐飲儘量以2個小時以內為限」。市公所內部也公告周知「不要長時間聚餐」。

 

        臥雲市長表示:「因為是西式套餐,時間超過了2個小時。今後也將嚴以律己,務必反應在行動之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e890c58bf410db14e514e963cf0364c73ffc5de

 

#Nagano Prefecture

#COVID-19

 

#自粛などは庶民のこと、上級国民とは関係ない。この態度でコロナを抑え込むのは妄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