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鹿兒島 小學男教師涉嫌買春被捕

 

 

        鹿兒島縣警6日依違反兒童買春‧兒童色情片禁止法(兒童買春)嫌疑,逮捕一名家住鹿屋市上野町的公立小學男性教師(37)

 

        根據發表的內容,這名教師涉嫌於去年82日,在鹿兒島縣內的住宿設施裡,明知透過社交媒體而認識的女高中生(家住鹿兒島縣內)未滿18歲,卻仍然承諾交付現金,並與女高中生發生性行為。面對調查,男性教師稱:「(與對方發生性行為)的確是事實,但不記得對方是不是未成年。」

 

        男性教師任職的小學表示,這名教師日常應對兒童時十分有禮仔細,同事們對他的評價也是良好。

 

        鹿兒島縣警表示,警方在進行根據網路上的留言內容等展開搜查的「網絡輔導」時發現了此事。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f39b7cbff4495407fa18e85d1d182e1a32e62a9

 

#Kagoshima Prefecture

 

#去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