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東京 被迫道歉而懷恨在心 29歲男性到對方住處縱火

 

 

        關於男性Uber Eat外送員因為在東京都新宿區一名女性的房間玄關前縱火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在事件發生約1個禮拜前,這名男性嫌犯曾在馬路上與遭到縱火的受害女性發生糾紛,男性嫌犯並毆打了受害女性。

 

        家住新宿區的Uber Eat外送員元由健太嫌犯(29)涉嫌於去年11月,在非工作時間裡,到一名20多歲女性位於新宿區富久町的公寓房間玄關前放置報紙並加以點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從窺視窗看出去),一名男性蹲在地上,還看見橘紅色的火焰。比起驚嚇,恐懼感更為強烈,都忍不住發抖了。」(住處前方遭到縱火的女性)

 

        記者採訪時得知,受害女性與元由嫌犯2人互不相識,但在事件發生約1個禮拜前,元由嫌犯在馬路上騎著自行車與同樣騎著自行車的受害女性擦身而過時起了口角,元由嫌犯還毆打了受害女性。受害女性表示,自行車糾紛之後就不斷受到自行車車胎被刺破等的惡作劇。

 

        據悉元由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在馬路上被女性要求道歉,為此感到屈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dba5f502d30486be08454677d266e305f083043

 

#Tokyo

#a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