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8日 星期五

奈良 高齡駕駛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造成一人死亡

 

 

        6日凌晨在奈良縣,一名78歲男性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正面撞上一台小型轎車,結果造成駕駛小型轎車的35歲男性死亡。

 

        6日凌晨12點半過後,在奈良縣高速公路上,發生轎車正面衝撞小型轎車的事故。據悉駕駛轎車的78歲男性在高速公路上逆行。

 

        事發現場是奈良縣大和郡山市的西名阪高速公路上行線。小型轎車行駛於超車道時,與前方行駛而來的轎車正面撞上。事發現場西邊就是「大和理想鄉智能交流道」,但目前尚不清楚78歲男性從哪裡進入主幹道。

 

        與逆行車相撞後,小型轎車的駕駛置田和也先生(35)死亡。駕駛逆行車的78歲男性則是骨盤骨折,傷勢嚴重。

 

        本起事故為78歲駕駛人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國土交通省表示,像這樣的高速公路逆行事件,在20181年裡就發生了200件,其中將近半數的駕駛人都是75歲以上。

 

        警方將等待駕駛逆行車的78歲男性身體狀況復原後,再調查詳細的狀況。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73ef641d1b64fa81effa6fbd53a4ce6b0953524

 

#Nar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