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東京 想搭訕女性卻發不出聲 22歲男性竟強抱對方猥褻

 

 

        一名22歲男性上班族因為在東京都秋留野市的馬路上,從背後抱住女性,進行猥褻行為,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被警方依強制猥褻嫌疑逮捕的,是家住秋留野市的上班族中村翔也嫌犯(22)。中村嫌犯涉嫌於上個月1日晚間11點左右,在自家住處附近的馬路上,突然從背後抱正要回家的20多歲女性,並進行猥褻行為。

 

        警視廳表示,中村嫌犯在火車站前的超商裡發現了受害女性,便跟在受害女性後面約200公尺,等來到無人的場所時便下手犯案。受害女性大喊「救命」時,中村嫌犯便跑著逃離現場。

 

        面對調查,中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想要搭訕卻發不出聲,於是就抱住了對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a4c283ca1a039cf82375ef991836385cb6df5fd

 

#Tokyo

#forcible indecency

 

#意味不明な言い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