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東京 高齡夫婦死於家中 妻子是上吊狀態

 

 

        14日下午450分左右,在東京都練馬區大泉町的民宅裡,有人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雙親過世了。」警視廳石神井署警員趕到現場時,發現這棟民宅的住戶、無業的增田真一先生(78)與妻子敏子女士(72)已經死在一樓的起居室裡,疑似死後經過2 3天,石神井署正在調查死因。

 

        石神井署表示,敏子女士被發現時是以繩子之類的物品上吊的狀態,真一先生則是臉部朝上地倒在床上,臉部有淤血,但頸部沒有被勒扼的痕跡。發現遺體時,民宅玄關是上鎖的狀態,室內也沒被人翻找物色或有人發生過爭執的痕跡。

 

        真一先生與敏子女士兩個人一起生活,住在其他地方的長男會定期前來探視,14日當天便是長男發現了兩人的遺體並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19deae9ed2d56a91f278c563fcaa126599f86da

 

#Tokyo

 

#心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