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愛知 女性遭同居男性施暴一度失去意識 清醒後打電話報警

 

 

        一名自稱是看護設施的男性因為與同居的女性發生口角,並抓住對方頸部押向牆壁,故而被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

 

        遭到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知立市、自稱是看護設施職員的高野未來嫌犯(34)。高野嫌犯涉嫌於14日晚間11點半過後,在住處裡單手使勁抓住同居的28歲女性的頸部,並用力押向牆壁,企圖殺死對方。

 

        警方表示,受害女性一度失去意識,恢復意識後逃到附近的公園打電話報警。

 

        受害女性頸部受到輕傷。

 

        據悉高野嫌犯在事件前曾與受害女性發生口角。面對調查,高野嫌犯否認嫌疑,稱:「我不是想要殺死對方才抓住她的脖子的。」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8a23f9fc116e16f6020d166e8e26a840b2c1642

 

#Aich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