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神奈川 與男高中生發生性行為 34歲男公務員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與男高中生發生性行為,神奈川縣警藤澤署21日依違反神奈川縣青少年保護育成條例嫌疑,逮捕這名家住東京都町田市矢部町的地方公務員秋田光嫌犯(34)。秋田嫌犯供稱:「想不起來對方的年齡,但的確與男孩子發生性行為了。」

 

        秋田嫌犯涉嫌於去年621日下午135分左右至同日下午520分左右的這段時間裡,在當時位於橫濱市青葉區的住處裡,與當時16歲的高中二年級男學生(17)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藤澤署表示,2人於去年6月中旬左右透過社交媒體而認識,事件當天是第一次見面。藤澤署警員在進行網路巡邏時查到了秋田嫌犯。據悉兩人之間並無金錢交易。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32213ab460b94b61ae4451eef3a8fe401ec0193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