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兵庫 縣立設施非正式職員出示偽造定期車票企圖逃票未遂

 

 

        一名兵庫縣立明石學園的男性非正式職員因為使用偽造的定期車票企圖逃避支付神戶市營巴士的車資,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被警方依詐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兵庫縣立明石學園心理諮詢中心裡的會計年度任用男性職員(24)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121日晚間,在神戶市中央區的公車站裡搭乘神戶市營巴士,到了神戶市灘區下車時,為了避免支付車資210日元,而提示偽造的定期車票。巴士司機察覺到定期車票是偽造的,便聯絡了警方,將男性嫌犯現行犯逮捕。

 

        男性嫌犯疑似當時正要回家。面對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偽造的定期車票是自己做的,從202011月左右開始使用」、「日子很難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a21b1a7adb015491c09d892eb91fed3d6c39928

 

#Hyogo Prefecture

#attempted frau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