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熊本 買中杯熱美式咖啡卻裝大杯熱拿鐵 市府職員被捕

 

 

        熊本縣警熊本中央署21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在便利超商裡盜取拿鐵咖啡,警方依竊盜嫌疑,現行犯逮捕這名熊本市中央區公所區民課的男性職員(60)。據悉這名男性嫌犯在自助咖啡機上填裝超過自己支付費用的飲料。

 

        根據發表的內容,男性嫌犯涉嫌於21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熊本市中央區手取本町的超商「7-11熊本手取本町店」裡,儘管在櫃台購買的是中杯熱美式咖啡(價格相當於100日元),卻在自助咖啡機上裝進大杯熱拿鐵(價格相當於200日元)。據悉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花錢買拿鐵太浪費錢了。」

 

        該間超商的區域管理人於20日向熊本中央署諮詢,稱:「一個禮拜前開始發現有名男性買了咖啡的杯子,卻去裝拿鐵。」警員21日到店裡搜查時,男性嫌犯正好來到店內犯案裝拿鐵。男性嫌犯稱:「從幾個月前就開始這樣做,大約有20次了。」

 

        熊本市發表聲明道:「我們將在詳細確認事實後,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ba095dc64ff02b03fd1fa06a808ea2187f752d8

 

#Kumamoto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