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2日 星期五

東京 以緊急避孕藥為交換條件 43歲男性與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

 

 

        一名家住東京都昭島市的43歲無業男性因為在酒店裡與透過社交媒體上的避孕藥買賣而認識的女國中生發生性行為,故而遭到警視廳逮捕。

 

        被警方依兒童買春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昭島市、無業的小野啟一嫌犯(43)。小野嫌犯涉嫌於去年4月,明知當時13歲的女國中生未滿18歲,卻仍然以避孕藥為交換條件,在立川市內的酒店裡與對方發生性行為。

 

        警視廳表示,小野嫌犯在社交媒體上轉賣避孕藥,因為販賣緊急避孕藥而認識了該名女國中生。之後小野嫌犯以電子郵件建議女國中生服用低用量藥劑,並約定以免費提供藥劑為交換條件,將人約出來見面後犯案。

 

        面對審訊,小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因為對性感到好奇就這麼做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16c504737ab8117fef5d642b9c4e45bf6110433

 

#Tokyo

#Child Prostitu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